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658                证券简称:电子城             公告编号:临2023-023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情况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21年11月26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21-057))。

  公司于2023年3月22日发行了“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600658                证券简称:电子城             公告编号:临2023-024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3年3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5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潘金峰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董事以记名表决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公司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董事的议案》,聘任苗传斌先生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因工作安排原因,龚晓青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接受龚晓青先生辞去副董事长职务的申请。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选举苗传斌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将由董事长潘金峰先生,副董事长苗传斌先生,董事龚晓青先生,董事陈文女士,独立董事张一弛先生,独立董事伏军先生及独立董事宋建波女士组成。

  根据公司《领导人员契约管理办法(试行)》、《企业负责人契约化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的相关规定,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苗传斌先生签订《电子城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岗位聘任协议书》、《电子城副董事长任期考核激励契约书(2023-2025)》、《电子城党委书记考核激励契约书(2023-2025)》、《电子城副董事长2023年考核激励契约书》;与公司总裁龚晓青先生签订《电子城总裁2023-2025年任期考核激励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