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澳优收获17个世界食品创新奖项,无油墨环保包装受关注

伊利携澳优收获17个世界食品创新奖项,无油墨环保包装受关注
2023年03月24日 11:50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新京报记者3月24日获悉,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在IFE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上揭晓。凭借在创新领域的表现,伊利集团及旗下控股公司澳优乳业获得17项大奖,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

世界食品创新奖被视为“全球食品行业年度创新风向标”,本届共有来自全球的143个作品入围决赛,数量接近往年的2倍。经专家评审,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荣获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包装设计创新奖,这也是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

据伊利介绍,这款环保包装采用纯白瓶身,没有传统包装的油墨印刷,激光打印产品名称及生产日期信息;瓶盖部分原料来自甘蔗,外箱采用回收奶盒制作工艺,使用环保纸提手,每10万个外箱可减少约260千克塑料。

此外,伊利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获“匠心产品”推荐奖,安慕希“有汽儿”酸奶获得“食品创新”“乳制品创新”2项提名奖,“QQ星”原生DHA纯牛奶获“匠心产品”“乳制品创新”2项提名奖,“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获“冰鲜/冷冻产品创新”提名奖,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获“乳制品创新”提名奖等。

编辑 李严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