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呵护好孩子眼睛

共同呵护好孩子眼睛
2023年03月24日 07:57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23日讯 (记者黎鹏 实习生谢欣媛)3月23日,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海南省教育厅、海口市教育局承办的全国第6个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主题推进活动在海口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推动各地各校全面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营造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氛围。

  第6个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当天的主题推进活动中,到场学生们共同观看近视防控宣传片,近视防控宣讲团专家向学生们科普近视形成的过程以及如何保护视力的方法。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连续6年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纳入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统筹各部门形成合力,深入开展针对性宣讲,推进视力健康宣教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持续推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