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EAA项目进入实体化运作

我国首个EAA项目进入实体化运作
2023年03月24日 06:3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赵芳 孙楚豪) 3月22日,卫星化学与SK致新在连云港徐圩新区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EAA二期)》,双方有意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建设、运营生产规模每年5万吨的新增EAA装置项目,投资总额21.7亿元。

EAA是一种技术壁垒较高的高附加值化学材料,由乙烯和精丙烯酸高温高压自由基聚合而成,广泛应用于灭菌包装、肉类真空包装、钢化玻璃、电动汽车电池电极和隔膜、光伏等领域。目前,卫星化学与SK致新共同建设运营的中国首套每年4万吨的EAA项目正按期建设,预计2025年投产。此前中国市场的EAA全部依赖于进口。

当日还举行卫星化学与SK致新合资公司——中韩科锐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首个EAA项目进入实体化运作。双方致力于共同应对气候与环境给人类生存发展带来的巨大挑战,携手共创绿色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星 SK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