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电:拟设立新加坡、越南等子公司,支持海外业务拓展

水晶光电:拟设立新加坡、越南等子公司,支持海外业务拓展
2023年03月23日 17:08 界面新闻

水晶光电3月23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万美元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COT(Singapore),再由COT(Singapore)以自有资金1000美元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COTV(Singapore)。全资子公司COT(Singapore)注册资本拟定为5万美元,水晶光电持股100%;全资孙公司COTV(Singapore)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美元,COT(Singapore)持股100%。全资孙公司COTV(Singapore)成立后,拟以其为投资主体在越南设立全资生产型公司COT(Vietnam),主要从事光学元器件、光电子元器件制造及加工、光学组立件、模组及解决方案业务。COT(Vietnam)注册资本拟定为900万美元,计划投资总额为4500万美元[含用于实缴COT(Vietnam)的注册资本)],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与自筹资金,COTV(Singapore)持股100%。

本次在新加坡及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子公司以及孙公司下属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是公司实施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孙、子公司,利用新加坡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未来将新加坡公司作为海外贸易与投资的主要平台,加快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支持公司海外业务拓展;公司拟在越南设立生产型企业,灵活应对宏观经济波动、产业政策调整、国际贸易摩擦等风险,打造全球化交付能力,更好的满足国际客户的订单需求。同时依托越南良好的电子产业基础以及在土地、人力、税收等方面的地域优势,优化公司生产成本,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支撑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