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贵阳铁建城公交线正式发车

好消息!贵阳铁建城公交线正式发车
2023年03月23日 1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8日清晨6点,铁建城公交车枢纽站19路、75路公交正式运营上路。

此次的路线调整经过贵阳市公交集团及相关部门多次勘察,为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全新优化增设铁建城为公交枢纽站、增加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国际马术运动中心等站点。本次调整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城市公交线网结构,增加出行覆盖率,提升了公交运营服务水平;也为贵阳市“一核三中心多组团”的城市规划完善交通路网,加快全域高效发展提供助力。

(公交线路实拍图)
(公交线路实拍图)(公交线路实拍图)

去年10月车水路二期双向六车道正式通路,不仅解决了兰草坝南至花溪、北行观山湖的交通环线绕行问题,还大幅优化城市通勤路线,缓解附近区域的交通压力。现今公共交通的完善,75路、19路公交车串联云岩和南明两大主城核心,让贵阳市民更加方便抵达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国际马术运动中心、饮马湖公园等贵阳新晋地标景点,也为铁建城业主及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铁建城实拍图)
(铁建城实拍图)
(铁建城实拍图)(铁建城实拍图)

19路、75路公交线路的开通是优化贵阳市公交布局、增进群众福祉的一项民生实事,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多的贵阳人通过19路、75路公交车来到铁建城,近距离与国际时尚潮流及马术文化、马术运动接触,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而19路、75路公交线路的开通,更是铁建城兑现业主幸福感、获得感承诺的缩影;当别人还在纠结买房的交通问题时,铁建城的业主已经切实能享受到家门口便捷舒适的公交服务。

(铁建城实拍图)(铁建城实拍图)

作为占据城市“新一环”的优质项目,铁建城站位城市高度,以产城融合、与城市共生长的开发理念,引入城市级社区配套,塑造高端生活范本,打造城市奋进下的新名片。在这过程中受到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持续投入,此次19路、75路公交站点的优化是政府部门对铁建城“前瞻规划配套先行”一种支持与肯定,而铁建城业主及周边市民也将依托全新运营的公交线路开启美好生活新体验。(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铁建城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公交 公交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