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J6F纯电物流车批量交付中国邮政

一汽解放J6F纯电物流车批量交付中国邮政
2023年03月23日 14:34 吉林日报

近日,一汽解放与中国邮政吉林省分公司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纯电物流车租赁项目交车仪式。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智慧物流分公司、中国邮政吉林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运输司机参加仪式。

中国邮政吉林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在东北地区的新能源物流车试点企业。一汽解放结合中国邮政物流车的应用场景痛点以及客户需求,围绕“选、购、用、管、修、换”全生命周期,设计并提供整车租赁及运力承接专属服务。本次租赁项目属于经营性租赁,客户只需按月缴纳租金,在用车过程中的保险、维保等业务均由一汽解放承担。同时,一汽解放还提供24h技术支持、抢险等维保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养车无虑、用车无忧。

据一汽解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动力续航方面,J6F纯电物流车在城市物流场景下续航里程高达240公里,底盘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降低运行电耗、提高整车综合效率,能够有效减少里程焦虑。在安全可靠方面,J6F纯电物流车配备蠕行功能,保证货台倒车时的安全性,整车已批量投放使用,市场验证成熟,故障率低于行业30%,且满足远程诊修。在营运成本方面,J6F纯电物流车采用“低电耗控制策略+高效制动能量回收”方案,配备无油空压机、20立大容积货箱,平均补能费用较燃油车低55%以上,打造城市物流“赚钱神器”。

此次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实现交车,标志着一汽解放“三大专属服务”中的整车租赁项目实现正式落地,实现了新能源租赁业务零的突破。未来,一汽解放将在“15333”新能源战略的指引下,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可持续、正循环”的新能源商用车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车电分离、整车租赁及运力承接、二手车及电池回收等多种新能源解决方案,打造更安全、舒适、节能的新能源产品。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汽解放 新能源 吉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