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金财AIGC数字人即将上线

中科金财AIGC数字人即将上线
2023年03月23日 13:23 证券时报网

转自: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科金财今日官微消息, 公司抖音蓝V账号中科甄选发布AIGC 数字人“飒飒”预告片。中科金财布局AIGC领域2D/3D数字人,结合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视频通信、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CV动捕、视频换脸、多模态交互、3D渲染、AIGC等技术在金融客服、直播和短视频、短剧、品牌代言等领域形成解决方案。据悉,中科金财多模态超写实数字人,结合AIGC技术,生成实时可交互动画,对Audio、Text以及动捕数据进行训练,得到语音、文字、表情、肢体动作的深度生成模型。通过自研的基于语素的人类Blendshape表情驱动与多线程柔体布料动态模拟渲染系统,全新的预训练范式,满足了高度数字化、拟人化、专业化的多模态交互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