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上榜

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上榜
2023年03月23日 07:25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霞)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自治区旅游协会承办的“2023内蒙古春季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发布。呼和浩特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上榜。

此次发布的内蒙古春季网红打卡地榜单不仅有自然景观、文化艺术、街区园区,还有酒店及精品民宿、新消费场景等各大主题分类,基本覆盖了现有网红打卡地的全部业态。

呼和浩特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是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乳制品研发、生产基地,代表了目前全球乳制品智能制造行业的最高标准。通过多元化文旅产品,打造全球首个草原乳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标杆、全国研学示范基地、内蒙古旅游目的地,助力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发展高速前行。

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打造伊利智造体验中心、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五大旅游板块和伊利文创、研学产品两大文旅产品,涵盖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及新旅游六要素:商、养、学、闲、情、奇,旅游业综合性强、关联度高、拉动作用突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内蒙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