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贝尔启用无线专网中国运营中心

诺基亚贝尔启用无线专网中国运营中心
2023年03月22日 18:26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3月21日,诺基亚贝尔在京宣布,无线专网(NDAC)中国运营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诺基亚贝尔正以创新无线专网方案不断发力中国企业市场,并在引领云网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据介绍,诺基亚贝尔推出的NDAC具有即插即用、广覆盖、大容量、高带宽和低延迟的特点,可以满足从企业日常办公到工业4.0关键业务的无线连接需求。作为在中国建立的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的云平台数据服务中心,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启用的无线专网(NDAC)中国运营中心可同时为500多家客户提供测试、运营、维护服务,后续将持续引入适用于不同产业结构的开放性应用。

此前,诺基亚贝尔3月15日在上海宣布其OpenX Lab创新中心正式启动,一期测试引入适配工业生产环境的终端应用,包括AR/VR、园区内通信及蓝牙定位等应用,打造端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海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和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Markus Borchert)表示,诺基亚在今年2月份宣布重塑企业和技术战略,同时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向市场发出重塑自身的积极信号。作为诺基亚在华独家运营平台,诺基亚贝尔不断强化中国企业业务市场布局,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中国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经济日报记者 孙亚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