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78 证券简称:京能电力 公告编号:2023-10证券代码:175249 证券简称:20京电01

证券代码:600578 证券简称:京能电力 公告编号:2023-10证券代码:175249 证券简称:20京电01
2023年03月2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5月13日,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国际股份”)出具的《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通过吸收合并京能国际股份的方式,承继京能国际股份直接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成为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吸收合并后,京能集团继续存续且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京能国际股份依法注销,京能国际股份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以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均由京能集团依法承接与承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4日披露的《京能电力: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30)、《京能电力: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京能集团通知,京能国际股份已于2023年3月20日取得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注销通知书,京能国际股份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京能国际股份持有本公司2,869,161,970股,后续将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变更过户手续,公司将按照有关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