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及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通威股份: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及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2023年03月22日 06:5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3月21日晚间,通威股份(600438)公告称,公司收到谢毅提交的书面辞呈,他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董事、CEO等职务。公司表示,基于尊重谢毅先生个人意愿,经公司董事会慎重考虑,同意其辞去公司董事长兼CEO及其他职务。公司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谢毅先生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表示:“为保证公司经营决策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长远发展需要,鉴于刘舒琪女士在负责公司硅料、电池、组件的采购、销售集中管理工作期间,带领公司不断开拓光伏市场,构筑起了具有突出优势的供销体系,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关系等,所取得的优异经营业绩和体现出的卓越管理者潜力,所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选举刘舒琪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兼任公司CEO。以上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及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未来,通威将继续深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积极助推全球能源转型,为全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郑渝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威股份 谢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