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关于同意渤海银行太原长风华德支行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关于同意渤海银行太原长风华德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3年03月21日 20:33 银保监会

晋银保监复〔202356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长风华德支行开业的请示》(渤银晋报〔2023〕31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长风华德支行开业,名称简称为:渤海银行太原长风华德支行,住所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31号(华德中心广场)1幢D座1-2层1009号、1010号。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总行在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经营的其他业务。

三、你分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派人持本批复、介绍信、领取许可证人员合法有效身份证明等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

四、你分行应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并于市场监督、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

五、该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出开业延期申请。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且未按要求提交开业延期申请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

2023年3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