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飞行超7小时

俄国防部: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飞行超7小时
2023年03月21日 17:20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称,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飞行时长超过7小时,俄东部军区防空部队和空军部队苏-30SM和苏-35S战机机组人员进行护航。俄国防部还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布了相关视频。

报道称,俄国防部当天还在声明中称,俄远程航空兵战机定期在北大西洋、黑海、波罗的海及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空飞行,所有飞行均严格遵守有关空域使用的国际准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俄国防部 环球网 日本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