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汽车定增遭问询,要求说明本次募投项目与现有业务及产品的区别与联系,是否存重复建设情形

英利汽车定增遭问询,要求说明本次募投项目与现有业务及产品的区别与联系,是否存重复建设情形
2023年03月21日 15:14 界面新闻

3月21日,上交所对英利汽车定增事宜下发审核问询函。公司被要求说明本次募投项目与公司现有业务及产品、前次募投项目的区别与联系,是否存在重复建设情形,实施本次募投项目的必要性;结合公司在原材料、技术、人员等方面的储备情况,以及细分市场空间、产能利用率及市场占有率、主要产品毛利率变化、竞争对手产能及扩产安排、意向客户或订单等,说明本次新增产能的合理性及消化措施;公司主营业务及本次募投项目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公司及控股、参股子公司是否从事房地产业务,本次募集资金是否投向房地产相关业务。

公司先前公告称,拟向不超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4.4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10.51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高端汽车模具智造中心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造中心建设项目、高性能挤出型材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利 募投项目 汽车 房地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