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昌平区中石油附属小学昌盛园小学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昌平区中石油附属小学昌盛园小学
2023年03月21日 08:37 宣讲家网

3月17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昌平区中石油附属小学昌盛园小学。本场报告会主会场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该校师生以及城南街道昌盛园社区居委会、龙凤山砂石厂社区居委会、拓然家苑社区居委会的党员代表、社区居民和学生家长等共计30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会。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出席本次报告会。

李战坤、李春、刘德华、林晓晶、武骁飞、龚霈霖、曹可滢、郭丹丹、张阳光子共9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身边故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为现场听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十年首都各行各业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昂扬风貌。现场的学生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时不时地用力鼓掌,有的还被感动流泪。

一位六年级学生听完宣讲后感慨地说:“从‘红门’逆行者到‘祖国心脏’守护人,从铁路高工到两代‘冰雪人’,他们带来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激励着我。听了这次宣讲会,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会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