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土集团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稀土集团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14:50。

  网络投票时间: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0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南大道18号豪德银座A栋14层

  (3)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一种表决方式,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4)召集人:中国稀土集团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刘雷云先生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01人,代表股份数413,514,29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80,888,981股的42.1571%。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数393,153,41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80,888,981股的40.0813%。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参与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99人,代表股份数20,360,88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980,888,981股的2.0758%。

  (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提案:

  ■

  1、除提案1.00、提案8.00、提案14.00外,其余提案均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出席本次会议的关联股东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表决权股份数157,924,751股)、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表决权股份数235,228,660股)在审议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提案时均依法回避了表决。

  2、以上提案均属特别决议方式审议的提案,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其中提案2.00的各项子议案均已逐项审议通过。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郑寰、吴琼洁;

  3、结论性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以及会议召集人的主体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稀土集团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稀土集团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中国稀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