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发布会暨单依纯明星见面会圆满落幕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发布会暨单依纯明星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9日 16:20 界面新闻

转自:推广

3月18日下午3点,备受各界关注的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发布会暨单依纯明星见面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当天,华发特别邀请了关注华发及冰雪世界的客户朋友及媒体嘉宾到场,与特邀明星、嘉宾大咖一同鉴证了深圳西部中心冰雪大城——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的耀世启幕。此次启幕,宣告着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正式向世界发出盛情邀约,与大家共同鉴证这一世界级文旅综合体的魅力所在。

项目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刘彦池共同主持,华发股份首席设计官黄凤彬、著名城市经济专家宋丁亲身讲解,演绎区位和项目的精彩魅力,著名歌手单依纯倾情献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既有趣又有料的视听盛宴。

时代风口之上

华发高管、行业大咖与明星共鉴冰雪大城绽放

18日下午3点,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表演过后,主持人尉迟琳嘉、刘彦池登场,与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区域价值视频,了解了项目所在的深圳西部中心的无限潜能。

随后,著名城市经济专家宋丁发表了演讲。宋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深圳西部中心的片区发展前景。他认为,深圳西部中心片区是深圳发展一路向西的关键节点,而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将崛升为深圳西部价值的文旅巨擘,与周围七大文旅项目形成规模效应,极大地提振西部中心活力和经济文化价值。

在宋丁的精彩演讲过后,两位主持人与观众朋友们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形象大片,共同再次品鉴了在深圳西部中心,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这座“冰雪梦工厂”的独特魅力。

而华发股份首席设计官黄凤彬随之带来的TED演讲,也围绕项目本身,为活动现场的观众嘉宾们带来了不少诚意满满的干货。针对片区发展、项目业态布局,黄凤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大家再次展示了项目涵盖的建面约10万㎡雪世界、约30万㎡人才房社区的亮点与细节。黄凤彬表示,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对标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出门即可随时随地滑雪、购物,是华发倾注国企匠心为优质人才们提供的又一舒适精致生活圈。

在音乐声中,著名歌手单依纯也登台助阵献唱,先后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永不失联的爱》《雨后日记》《星星》和《在夜里跳舞》四首动听的歌曲,优美的歌声在希尔顿酒店的宴会厅中回荡。

最后,华发股份首席设计官黄凤彬、华发股份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贺传浪等华发团队、著名歌手单依纯及著名城市经济学家宋丁登台,共同点亮启动开关,宣告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正式启动,与现场数百名观众、媒体嘉宾朋友共同鉴证深圳西部中心冰雪大城璀璨绽放。

通过华发高管、行业大咖的精彩演讲阐述,在项目发布会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嘉宾们都对城市片区发展脉络、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价值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知。

高管大咖继续对话 20日晚8点将线上直播回顾发布会盛况

贴心如华发,不仅在“造城”方面是行家,在政策与片区解读能力上也同样是佼佼者。为了让更多华发的客户好友们看到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的亮点所在、读懂深圳西部片区优越的区位条件、了解深圳的人才保障制度,本次发布会活动结束后,华发将于3月20日晚在华发置业通小程序、房天下、安居客三大平台同步进行“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发布暨单依纯明星见面会盛况品鉴”沙龙直播!

届时,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刘彦池将继续陪伴各位走近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更有华发股份首席设计官黄凤彬坐镇直播间、人才房专家舒小清倾力加盟,共同回顾3月18日项目发布盛况,共话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未来发展,共研华发在深圳西部中心的造城魄力。

3月20号当晚8点,微信搜索“华发置业通”并进入小程序点击首页弹窗,或在房天下、安居客APP通过“深圳房天下官方号”、“安居客深圳”官方号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精彩的直播。届时,还将有苹果手机、华为手表、华为耳机、小米鼠标等精美礼品在直播间中送出!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自2月全面开放营销中心以来,一直备受深圳各界关注,首批放出2712套房源,截止至3月13日24点申购报名结束,累计吸引超1万组购房者报名,热度空前,可谓是人才房中的现象级网红盘。

作为截至目前深圳体量最大的人才房社区,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华发新城占地约30万㎡,包含户型为约71-85㎡两到三房小区,以及建筑面积约6972㎡街区商业,并配置约6000㎡的18班制公立幼儿园、约1000㎡小区菜市场、约1000㎡文化活动室等小区配套。华发有意在此处,打造一片配套完备、舒适的居住社区,让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华发新城成为深圳菁英人才的“梦想之家”。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本身,除了人才房社区之外,还配备有星级主题酒店、主题商业、办公集群等丰富业态。此外,项目将打造一个建面约10万㎡的雪世界,涵盖约8万㎡全球规模TOP1、中国高差NO.1、滑道最专业、单道最长的室内滑雪场,建成后可承办多项国际冰雪赛事,聚引千万人流。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的落成,将宣告着由华发着力打造的这座131万㎡的冰雪大城,将成为深圳西部中心的又一闪亮名片。

更多直播间专属福利、精美礼品

敬请关注华发置业通小程序

了解活动详细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华发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