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融媒体矩阵登上公交车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融媒体矩阵登上公交车
2023年03月19日 05:00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20余款融媒产品,登上北京市100辆公交车。

  本报讯《长安街知事》《光影记忆》《我们日夜在聆听》《新闻我来说》《艺绽》《百队杯》《都视频》《京直播》……近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20余款融媒产品,登上北京市100辆公交车,与首都市民进行亲密互动。

  此次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公交集团紧密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互补优势,充分对首都党报集团的媒体融合成果进行推广展示,通过北京公交与北京市民密不可分的天然优势,让首都主流媒体的创新融媒产品,与北京市民更为直观的亲密互动。北京公交车身广告也通过主流融媒体产品成功展示了覆盖面广、受众精准、形式独到的特点。

  登陆北京公交车身广告的20余款融媒产品,有的是全国首屈一指的时政类大号,有的是中国新闻奖获奖名专栏,有的是彰显北京文化内涵的特色品牌,有的是反映市民心声的沟通桥梁,有的是服务市民衣食住行的“新闻+服务”产品,有的是不能忘却的童年记忆……这些产品源自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四年来媒体融合改革探索实践,通过媒体融合改革,进一步激发了首都党报集团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与传播创新能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也将进一步完善多形态、多端口、全时段的新闻生产模式,建成集合新闻+政务、新闻+服务功能的全国示范性省级移动传播平台,实现精品内容生产、主流舆论引导、信息服务聚合、先进技术应用、新媒体营收等能力的大幅提升,成为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全媒体时代要求,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北京公交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北巴传媒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公交车身广告有着得天独厚的传播优势和客群优势,这次首都媒体新闻产品首次亮相公交车身广告是一次有益尝试,既是对首都党报集团媒体融合的支持,也是对公交广告的新型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融媒体 首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