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算引领,赋能未来”

“智算引领,赋能未来”
2023年03月19日 05:02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德松)3月18日,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揭牌仪式暨天津数字产业峰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以“智算引领,赋能未来”为主题,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河北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副市长朱鹏参加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

  朱鹏在致辞中说,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是高水平人工智能软硬件基础设施,依托丰富应用场景和各类资源与先进技术,打造一流生态,为广大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智能科技课题研究、产品打造、产业化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天津将持续以宽松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的法制环境,和更加适配的要素支持,构建完善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拓展应用场景,为广大企业家在津兴业,来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制造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天津力量。

  活动现场,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正式揭牌上线,吸引多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入驻;天津港、北京深势科技均与河北区、华为签署战略合作。产业界齐聚一堂,共话智算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之道,推动天津数字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