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新区举行志愿服务项目推介会

沈北新区举行志愿服务项目推介会
2023年03月19日 03:0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李莉)3月16日,沈北新区志愿服务项目推介会暨志愿服务市集活动在沈北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序幕。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中,各单位通过PPT展示、情景模拟、志愿者解说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

  红十字会“青柠”志愿服务队、“夕阳红”老年志愿服务队及巾帼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伍,讲述了如何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科创教育等社会实践活动。一段段打动人心的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推介会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伍在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市集活动。本次活动是沈北新区“学雷锋 爱沈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沈北新区文明办将有针对性地打造更多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服务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