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遇上顶流丨龙谕携手ASC向米其林、黑珍珠餐厅进发

顶流遇上顶流丨龙谕携手ASC向米其林、黑珍珠餐厅进发
2023年03月18日 14:24 媒体滚动

作为全球红酒新标杆,未来,龙谕将持续以顶流的产品品质与实力,携手全球更多的顶级终端,共同奏响中国高端葡萄酒的春日序曲······

三月的上海,百花竞放,春意融融。

3月15日,世界级“城市会客厅”上海苏河湾高朋满座,“煦春开源”龙谕主题活动在鲁采旗舰店举办,龙谕与ASC精品酒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向米其林、黑珍珠高端餐饮店进发。

美食界“顶流”邂逅中国葡萄酒“顶流”

当天也是鲁采苏河湾全国旗舰店迎来首场高端品牌晚宴,主打新派鲁菜的鲁采先后登上2023年米其林、黑珍珠榜单,是唯一同时斩获“米其林”与“黑珍珠”的鲁菜品牌,堪称鲁菜“顶流”。

“顶流”与“顶流”相遇,嘉宾们尽情畅享舌尖盛宴。现场,鲁采还特别为龙谕设置了“自然之美”“传承之美”文化墙,嘉宾们纷纷驻足观赏。

从英国《金融时报》“中国最佳葡萄酒”,“葡萄酒圣经”《世界葡萄酒地图》唯一收录的中国酒庄,到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中国最杰出葡萄酒”,Vinum杂志“世界100瓶顶级葡萄酒”,再到ENOS杂志“世界顶级葡萄酒”,胡润百富“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中国高端葡萄酒”,凭借硬核的实力,龙谕已经累计斩获全球100多项大奖,畅销美英法德等45国,成为全球红酒新标杆。

与此同时,龙谕还进驻了包括德国米其林三星Vendome、北京米其林三星新荣记、英国米其林二星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瑞士米其林餐盘奖Spices Kitchen & Terrace等全球多家顶级餐饮终端。

“张裕来自我的家乡烟台,今天是鲁采非常荣幸的高光时刻。同时今天又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张裕有130多年的历史,它让我们中国消费者领略了非常高级的品质。”鲁采董事长汪智杰表示,龙谕的品牌主张是“品过世界,更爱中国”,相信龙谕的品质能够照亮也能燃起我们对消费的信心!

进军顶尖餐厅,龙谕奏响春之序曲

晚宴上,龙谕与ASC举办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著名演员李乃文、ASC首席执行官Makoto、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以及鲁采董事长汪智杰(从左到右)共同参与启动仪式著名演员李乃文、ASC首席执行官Makoto、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以及鲁采董事长汪智杰(从左到右)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ASC精品酒业深耕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20余年,与诸多高端酒店及餐厅紧密合作,常年为高端终端提供优质世界美酒。今年,ASC精品酒业将携手龙谕进驻众多米其林、黑珍珠餐厅。

ASC首席执行官Makoto
ASC首席执行官Makoto
ASC首席执行官MakotoASC首席执行官Makoto

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与来宾们分享了龙谕新一年的战略。

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致辞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致辞

2022年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整个中国葡萄酒行业里营收超过1亿元的高端酒庄有7家,张裕占了4个,龙谕是其中之一。

“龙谕的历史传承来自131年的张裕,它目前已经达到足够高的质量水准,在国际上已经形成一定的声望和地位,我们想把这个品牌做大,实现千万瓶的销量,想在中国或者是世界葡萄酒行业再创造出来一个类似于茅台的神话。”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先生表示,我们对龙谕是寄以厚望的,现在各种条件都具备了,张裕有这样的决心和实力,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会离目标越来越近!

当“实力派”遇上“老戏骨”

当天晚宴上,著名演员、张裕老朋友李乃文先生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现场,将现场氛围引至高潮。

出道25年,李乃文演过话剧、都市剧、谍战剧、古装剧,出演过上百个角色,除了最近大火的《我们的日子》外,他还出演过《如果岁月可回首》《恋爱先生》等众多热门影视剧。

著名演员李乃文著名演员李乃文

凭借细腻精湛的演技,李乃文接连将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中国好演员最佳角色男演员奖等多个大奖收入囊中,是观众心目中的“实力派”演员。

一开场,李乃文幽默地表达了对龙谕和张裕的深厚感情:“我跟龙谕很有渊源,我出生在宁夏银川,所以说龙谕跟我算是半个老乡(龙谕诞生于宁夏),张裕是烟台的,我母亲是烟台人,这又是半个老乡,半个老乡加半个老乡就是老乡。”

“细心的观众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我在戏里戏外都会喝点小酒来放松自己。”李乃文表示,好的演员,一人千面,要适应不同的角色。好的红酒也是一样,这考验着它背后的绝佳风土和匠心品质。

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先生向著名演员、张裕老朋友李乃文先生赠送龙谕大酒张裕股份总经理孙健先生向著名演员、张裕老朋友李乃文先生赠送龙谕大酒

李乃文对葡萄酒情有独钟,拍戏、旅游、出差时也不忘品鉴各国的好酒。

“我品鉴过全世界各地的酒,有好喝的,有不好喝的。我现在慢慢发现,我们的国产葡萄酒开始走上了世界的舞台,来到我们的餐桌前面,慢慢地融入到我们自己的生活里了。”李乃文表示,我相信大家都是对品质是有追求的人,龙谕肯定是我们国产酒的实力派,它好喝、口感好,酒体结构、层次方方面面都好。

当演艺圈里的“实力派”邂逅中国葡萄酒“实力派”,李乃文十分感慨,他认为龙谕能够如此出类拔萃,有两个特别重要的因素,第一是有梦想,第二是对自己有特别严格的要求。

世界观的契合,再加上同样是执着于初心与梦想“实力派”,李乃文对龙谕由衷地认可与欣赏:“中国的葡萄酒已经代表我们国人走向世界了,而且已经有45个国家高端的售卖点都在卖中国葡萄酒,为中国人、为中国品牌自豪!”

著名演员李乃文与ASC首席执行官Makoto著名演员李乃文与ASC首席执行官Makoto

李乃文动情地表示,自己永远认这个理——不管什么事,只要你用心,你负责任地去做,就没有中国人做不好的。

春天是开始,是希望,更是奋力向前的季节。作为全球红酒新标杆,未来,龙谕将持续以顶流的产品品质与实力,携手全球更多的顶级终端,共同奏响中国高端葡萄酒的春日序曲。

编辑:闫秀梅编辑:闫秀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