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永州又有9人被曝光

零容忍!永州又有9人被曝光
2023年03月17日 11:35 永州发布

转自:永州发布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永州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春季攻势”行动,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势,严查严处酒醉驾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以下是永州公安交警部门

近期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

请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

 案例一 

3月9日21时3分,李某某饮酒后驾驶云A8***1小车在蓝山县南平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1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8.88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二 

3月4日20时50分许,谢某某饮酒后驾驶湘M5***S普通二轮摩托车在江华县沱江镇豸山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9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9.09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谢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三 

3月6日21时35分,文某某饮酒后驾驶湘MS***0小车在冷水滩区珊瑚路和珍珠路路口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3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108.2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文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  

 案例四 

3月3日21时26分,李某某饮酒后驾驶粤H4***9小车在宁远县莲花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1.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

 案例五 

3月5日14时许,唐某饮酒后驾驶湘ME***2小车在祁阳市盘龙中路路段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6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2.5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

 案例六 

3月5日13时53分,黄某某饮酒后驾驶湘M****2小车在零陵区神仙岭路路段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4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7.4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黄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七 

3月12日20时21分,彭某某饮酒后驾驶湘A****5小车在冷水滩区湘江东路段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6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冷水滩交警依法对彭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案例八 

3月12日20时17分,李某某饮酒后驾驶湘M8***B小车在江永县桃川镇四香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江永交警依法对李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案例九 

3月11日22时49分,赵某饮酒后驾驶湘MF***1小车在新田县龙泉街道公园西路路段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新田交警依法对赵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饮酒驾车是违法

醉酒驾车是犯罪

酒后还拿起车钥匙

不仅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也是在挑战法律的底线

珍爱生命

切勿酒后驾车

来源:永州公安交警来源:永州公安交警

编辑:杨力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