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有持续关注GPT-4类型产品,是否能与公司未来发展相结合有待观望

欣贺股份:有持续关注GPT-4类型产品,是否能与公司未来发展相结合有待观望
2023年03月16日 14:11 界面新闻

欣贺股份3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持续关注GPT-4类型的产品,是否能与公司未来发展相结合有待观望。公司在女装市场多年累积的消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技术的实际应用具有极高的契合度。比如与人工智能的一个结合点可能是在产品设计领域,由于公司在长年累月的设计过程中积累了大量数据,这些数据对于人工智能是一个比较有用的训练材料未来公司可以将人工智能有效应用于产品设计。公司未来将探索结合自身大消费数据,借力AI领域的OpenAI、类ChatGPT产品等相关技术实现数字经济方面的突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女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