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携手粤澳中行推动外贸稳中提质

焦点科技携手粤澳中行推动外贸稳中提质
2023年03月15日 20:05 金融时报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3月14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澳门分行和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惠如愿·小微外贸荟”专场活动在广州番禺顺利举行。焦点科技副总裁王静宁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首场“小微外贸荟”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近80家粤澳两地企业参会,预计为40余家广东省内外贸企业提供超2亿元授信支持,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坚持五外联动、加快建设贸易强省建设”决策部署,助力扩大新产能、抢占业务机遇。王静宁提到,小微外贸企业在我国外贸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和巨大潜力,焦点科技始终坚持“竭尽全力创造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将全面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

  活动现场,焦点科技与中国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将从多方面、多项目推动中小微外贸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焦点科技南粤区总经理谢振华表示,中国银行负责现金流,我们负责中小企业的信息流,相信未来在这方面的合作将有利于中小企业更好发展。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制造网已成为全球采购商寻找中国供应商以及贸易伙伴的重要网络渠道,在外贸全链路的各个环节助力中国外贸企业“走出去”。据了解,中国制造网于2022年升级在线交易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普惠性跨境交易服务,并与新一站保险网推出跨境保险方案,为外贸企业开拓市场保驾护航。未来,焦点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推动外贸稳中提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