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召开

绿盟科技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3年03月15日 16:30 金融时报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3月10日,绿盟科技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以“聚以致远 共筑新程”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网络安全市场新机遇。绿盟科技总裁胡忠华表示:“网络安全产业正在迸发前所未有的活力。数字中国建设需要网络安全行业横纵双向全方位支撑,以应对多变、复杂的网络攻击和数据安全威胁,构建可信可控的网络和数据安全综合防控体系,这是时代赋予我们安全从业者的责任和机遇。”

  绿盟科技总裁胡忠华表示:“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政策方针大幅趋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催生了更广泛的安全需求,政务安全、工业安全、行业安全、城市安全等业务场景越来越丰富,云安全、数据安全等技术场景越来越深入,网络安全产业正在迸发前所未有的活力。”

  近年来绿盟科技推进渠道战略转型。绿盟科技副总裁孙冀平表示,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客户累积突破5万家,渠道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同时,绿盟科技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面向客户的联合营销、专业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共计9大类70多种300多款型高质量安全产品,7大行业50多个细分行业前瞻性安全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成立多个合作运营中心,为客户创造网络安全新价值。

  绿盟科技坚持长期、稳定的二级渠道架构。孙冀平强调“政策是基石、规则是保障、监督是手段”,绿盟科技将致力于打造规范的秩序和生态,为各级伙伴持续简化合作流程,保障伙伴利益,让合作更简单、更规范、更长远。目前,绿盟科技已迈入渠道业务2.0阶段,将打造“同路人”文化,全面推进从销售型伙伴到能力型伙伴的进程。

  面对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绿盟科技首席技术官叶晓虎博士认为,通过智慧安全3.0理念,构建“全场景、可信任、实战化”的安全运营能力,实现“全面防护,智能分析,自动响应”的防护效果,以夯实数字中国建设框架的数字安全屏障。

  近年来,绿盟科技围绕云安全和数据安全等方向进行重点投入,核心是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运营能力,并与国内主要云平台厂商达成深度生态合作。在数据安全方面,绿盟科技构建数据安全平台,推出体系化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还推出了“数安湖”隐私计算平台,已在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应用。

  安全研究方面,绿盟科技持续致力于安全攻防研究及前沿技术的研究,开展类ChatGPT技术在安全领域应用的尝试,在安全攻防及安全运营实践、类GPT技术的风险分析和应对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该公司基于类GPT技术的智能安全客服机器人,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实现对安全运营的智能化支撑,进一步提升安全运营服务效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