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Instagram假账号粉丝数超35万,公司“静观其变”

三星李在镕Instagram假账号粉丝数超35万,公司“静观其变”
2023年03月15日 13:19 界面新闻

韩国《亚洲日报》3月15日消息,冒充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的Instagram账号粉丝数已突破35.5万。

据业内人士透露,该账号于去年6月开设,运营者曾表示“本账号不是李在镕本人所开设,只是粉丝账号”。但该账号上传的大多数文章都是以李在镕为主语来写的,导致大部分账号访问者误以为其由李在镕运营,并在账号下留言。该账号的头像也是李在镕本人照片。截至目前,该账号已上传85个贴文,其中大多数是李在镕的照片或新闻报道。

三星电子方面已知晓在Instagram上该账号的存在,因其标榜自己是“粉丝账号”而未采取任何制裁措施,但公司方面仍对该账号的影响力感到担忧。业界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该账号并未上传对李在镕和三星电子不利的文章,因此公司方面只是在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星 李在镕 三星电子 instagram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