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济医疗与华润三九举行战略交流会 直面医药零售行业未来机遇和问题

高济医疗与华润三九举行战略交流会 直面医药零售行业未来机遇和问题
2023年03月14日 17:26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日前,高济医疗与华润三九战略交流会在昆明举行。高济医疗总裁牛和义携管理团队、华润三九董事长邱华伟携管理团队共同出席,回顾过去一年双方取得成绩及遇到挑战的同时,共同展望2023年市场趋势,直面医药零售行业未来的机遇和问题。

  六年来,高济医疗与华润三九保持着亲密的深度合作关系,在价值创造和共赢理念的基础上,以高济医疗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万家药店为步行可及的“基层健康服务入口”,赋能以全链路数字化运营能力,连年实现产品销售量的突破及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共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创造更多的长期价值。

  作为用户和健康服务机构的联结者,高济医疗不断扩大协作“朋友圈”,从和医疗机构合作,到和工业企业联合,合作伙伴覆盖疾病领域的华润三九等头部厂商和创新药企,以及线上线下各类健康服务机构等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等。在高济医疗的生态体系里,医药企业、医生、药师、患者等通过高济的赋能服务实现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患者用药可及性。

  高济医疗总裁牛和义表示,“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大健康行业,随着像高济医疗和华润三九这样的标杆企业对于新型发展模式的不断探索,一定会有更多创新服务链条延伸到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中,为人民谋益,为社会造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济医疗 华润三九 零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