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巨头齐聚3.18杭州电竞产业大会 雷神科技助推国内电竞新格局

业内巨头齐聚3.18杭州电竞产业大会 雷神科技助推国内电竞新格局
2023年03月14日 17:19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3月18日,第五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将于杭州拱墅区举办,本届大会主要以“后亚运”、“十四五”、“数字经济”、“电竞城市”、“电竞营销”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此次盛会的承办方之一,雷神科技将通过电竞生态构建理念汇聚产业共识,加强探索电竞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为杭州集聚亚运赛后产业运营资源,助力电竞产业更快、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从多维度、全视角谋求“电竞+”产业发展新路径。

  2022年12月23日,雷神科技于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横跨电竞硬件、覆盖电竞全场景领域的 “电竞装备第一股”。在卓越的电竞装备基础上,雷神科技率先推出电竞房全套解决方案,实现“场景聚合产品,生态覆盖行业”落地实践。此外,雷神科技还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场景生态体验店,雷神能够为更多玩家和用户打造以电竞装备为核心的“极致体验场”,满足购、展、售、体、服全方位需求。

  目前,国内电竞产业的市场规模正在持续扩大,电竞已不止于游戏,而是经济、文化、科技、体育各界跨领域协作的成果,划分出硬件设备、酒店地产、教育教培、广告营销、赛事直转播等多个细分业务领域,呈现出内容与科技相互交融,竞技性与艺术性比翼齐飞,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相得益彰的多元多面样态。

  据悉,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此次大会已经累计集聚了20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和跨界合作企业,100多家省市级电竞行业协会,影响了超过50万名创业创新人群,触达人群更是超过千万人次,累计促成的合作签约额超过亿元。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竞远资本、EA、星竞威武集团、华体集团、网易电竞、复星体育、哔哩哔哩、艾瑞咨询、 LGD电竞俱乐部、天霸电竞俱乐部、FPX电竞俱乐部、WE电竞俱乐部、AG电竞俱乐部等电竞相关企业代表及协会代表将会出席本次大会。

  此次中国电竞产业大会的举办,不仅形成电竞生态与电竞产业链的双向赋能,进一步推动电竞与科技、旅游、教育、金融、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也为电竞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图片由雷神科技提供 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竞 杭州市 雷神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