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足联赛

中国太平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足联赛
2023年03月13日 15:01 金融时报

转自: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高国华报道 3月5日,中国足协女足联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2023—2025独家冠名合作发布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太平独家冠名2023—2025女超、女甲、全国女足锦标赛三大赛事。

  据了解,2020—2022年中国太平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中国太平与女足联赛携手开启新三年,独家冠名2023—2025年女超、女甲、全国女足锦标赛三大赛事。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内女足发展环境大为改善,涌现了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助力女足发展,特别是2020-2022年中国太平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的成功合作,成为女足商业开发领域中的亮点。三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和困难,女足联赛扩军目标顺利达成,社会关注度逐年增强,大批优秀球员进入国家队,甚至走出国门,希望未来三年双方风雨同舟,再创辉煌。

  中国太平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中国太平作为民族保险品牌,将更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更大力度支持女足事业发展,继续为女足联赛全体球员和工作团队提供保险保障,探索将女足联赛与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等公益项目相结合,让更多球迷走进赛场,让更多的人关注女足,支持女子足球运动。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太平向女足联赛全体球员、工作团队共1190人赠送2023年保险保障,孙雯代表女足联赛将现场签名的女足联赛纪念衫和12支女超球队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赠予中国太平,中国足协还向中国太平授予“中国足协女足联赛卓越贡献奖”。

  2023年是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相继开赛的比赛年,中国太平表示,将全力以赴助力女足联赛,为国家队贡献人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女足联赛 中国足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