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引进在研创新药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

丽珠集团引进在研创新药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
2023年03月11日 17:3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卡拉)3月11日,丽珠集团发布公告,已与Onconic TherapeuticsInc.(以下简称“Onconic”)签署《授权许可协议》。根据协议,丽珠集团获Onconic许可,在中国开发、制造和商业化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P-CAB)Zastaprazan(又名为JP-1366)。

Zastaprazan是Onconic自主研发的一款创新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P-CAB),正在韩国开展针对糜烂性食管炎的Ⅲ期临床试验。现有数据表明,Zastaprazan具有起效快、抑酸效果佳且作用持久、不良反应少的优点,未来可拓展至十二指肠溃疡、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和非糜烂性胃食管反流病等治疗。

协议生效后,丽珠集团应向Onconic支付许可费1500万美元不可退回的首付款;在许可产品开发及上市销售阶段,应向Onconic支付技术转移费用、相应的开发里程碑金及销售里程碑金共计不超过11250万美元。许可产品在许可区域获批上市销售后,应根据协议向Onconic支付相应的销售提成。

校对 卢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药 许可 里程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