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否认!

红星资本局3月9日消息,对于网传“海澜之家或参与济南国企混改,济南国资委主任已带队前往调研”的消息,海澜之家(600398.SH)对红星资本局回应称,济南国资委到访是一个平常的考察交流,“我们没有要参与混改”。

资料图据视觉中国资料图据视觉中国

据济南市国资委官网,在《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海平带队赴深圳、上海等地调研招商》文章中,提到了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海平带队到海澜之家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文章称,双方一起参观了海澜之家集团党建馆、企业文化展览馆、服装智能车间、服装生产车间、服装展示厅,并就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差异化优势,在国企混改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资委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