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放贷500万促“网红蔬菜”基地发展

贵州银行放贷500万促“网红蔬菜”基地发展
2023年03月08日 15:48 当代先锋网
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图片来自网页截图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用它煮鸡蛋汤,味道绝了”“涮火锅的标配叶子菜”“新闻联播都报道了”“豌豆尖烫火锅,安逸惨了”这些是龙里豌豆尖在央视新闻《一线调研:“飞”出大山的豌豆尖 》播出后,网友的留言。

豌豆尖种植基地。图片来源贵州银行豌豆尖种植基地。图片来源贵州银行

  据了解,贵州龙里的一家农业科技企业近年来围绕打造“中国豌豆尖之乡”、湾滩河镇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特色农产品的目标,进一步扩大了种植规模,扩大规模后,公司常常因为资金需求紧张犯难。贵州银行黔南龙里支行了解到该公司的难处后,快速对接为企业定制选择了一款适合的金融服务方案,仅仅几天时间,就向该企业投放了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这笔贷款投放后,不仅为企业盘活了资金链,还解决了当地20余户农户的就业问题。

种植基地生长的豌豆尖。图片来源贵州银行种植基地生长的豌豆尖。图片来源贵州银行

  据介绍,龙里的这家农业科技企业是集绿色蔬菜产业种植以及销售的公司,其主营产品豌豆尖,畅销全国各省市。

  下一步,贵州银行黔南龙里支行将继续为农村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申川

编辑 张秀云

二审 冯倩

三审 顾海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