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着重要文件的快件“失联” 申通西安分公司:正在查找

装着重要文件的快件“失联” 申通西安分公司:正在查找
2023年03月08日 07:32 西部网

转自:华商报

杨先生通过申通寄了一份快件,一周过去了客户未收到快件。对此,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表示,正在查找快件。

3月6日,杨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他于2月27日在西安通过申通快递向客户邮寄文件,“是购房合同、契税发票等原件,这些东西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关键也没法给客户解释。”杨先生称,物流信息显示,这些重要文件早在2月27日就已经运往西安的转运中心,但之后就不再更新了。

华商报记者从杨先生提供的物流详情看到,2月27日6时许,西安北郊一公司的投递员已揽收快件,13时许,快件离开西安北郊一公司,已发往陕西西安转运中心(下称中心),至此,物流再无更新,物流状态显示运输中。

就此,杨先生曾多次联系申通快递客服及网点工作人员,对方一直回复说在处理中。

杨先生3月5日晚来到申通西北转运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快递件量较大,正在积极查找,同时协商赔偿,“他们告诉我快递太多不太可能找回,赔偿我300元,我还是希望再找找。”

3月6日一早,他再次来到该中心,要求自己去车间查找,但工作人员表示车间是生产重地,考虑安全和其他客户隐私,建议他联系客服。

3月6日,记者来到位于空港新城北杜街道办的申通西北转运中心。经过协调沟通后,申通方面调集人手,就杨先生丢失的快递展开全力排查。据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客服管理部经理白君兰介绍,快件从收货网点发往中心后,中心暂无到件信息,由于快件都是采用邮包集中运输,查找起来比较困难,“接到杨先生反映后,我们调取了监控,查找物流情况,一定会全力跟进查找快件,确保客户满意。但由于快件量较大,若万一查找不到,确定为遗失或破损等情况,将会参考赔付标准和要求进行处理,尽可能弥补客户损失。”

记者 王斌

编辑:张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失联 申通快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