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 告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 告
2023年03月0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978         证券简称:深圳新星         公告编号:2023-016

  债券代码:113600         债券简称:新星转债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与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

  近日,公司收到容诚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说明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容诚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机构,原委派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程峰先生。现因程峰先生工作调整,容诚事务所将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更换为谭代明先生。变更后的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谭代明先生。

  二、本次变更的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基本信息、诚信记录及独立性情况

  谭代明先生,2006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05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9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复核过10余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容诚事务所及上述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金材料 深圳市 财务报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