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盘中涨逾5%,预期2022年归母净利不少于1.8亿港元

京信通信盘中涨逾5%,预期2022年归母净利不少于1.8亿港元
2023年03月01日 10:57 界面新闻

2023年3月1日,京信通信(02342.HK)盘中涨逾5%。

公司公布正面盈利预告,根据集团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评估,集团预期本年度税前利润将录得不少于2.8亿港元,而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税前亏损则录得约6.6亿港元;而集团预期本年度集团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将录得不少于1.8亿港元,而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集团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则录得约5.9亿港元。

集团本年度之综合利润主要是由于以下因素所致:1.受惠于全球5G网络建设持续发展,集团整体包括子公司业务都有所增长,当中基站天线业务增长尤其突出。自二零二一年下半年起国内及国际基站天线产品订单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以致全年基站天线产品之收入及毛利均有明显增幅;

2.集团积极推动提升整体效率及效益,实施有效成本及费用控制措施,致使集团营运费用率下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信通信 天线 基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