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盟齐助力 暖心服务有保障

爱心联盟齐助力 暖心服务有保障
2023年02月28日 05:15 齐鲁晚报

  暖心食堂是农村居家养老的主阵地,为保障3月暖心食堂启动运营,虎山镇积极引导爱心企业、爱心商家成立了爱心信用联盟,70多家企业和商户积极响应,多方面支持暖心食堂,让爱在虎山飞扬。

  好当家集团、盛泉集团、大沺水产、红春服装、红旗服装、连丽超市等企业和商户捐赠的大米、面粉、火腿、面条、味极鲜等物资,为暖心食堂增加了食材保障;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的农用有机肥用于村暖心菜园,为暖心食堂增加了蔬菜保障;众诚苗木合作社、润通海鲜行、小状元私房烘焙等商户捐赠的冰箱、电饼铛、锅灶等设备,为暖心食堂增加了设备保障;虎山农村商业银行、虎山邮政局、黄山邮政局、鲁丽针织、宜利超市、润林超市等企业和商户捐赠的雨伞、迷你风扇、手抽纸、服装、洗衣粉、洗洁精、凳子等物资,为巧厨娘志愿者增加了激励保障。

  虎山镇爱心信用联盟的成立,让社会力量参与到暖心工程中来,支持了暖心食堂的持续发展,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孙振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捐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