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诺基亚更换新Logo

快讯!诺基亚更换新Logo
2023年02月27日 16:5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诺基亚宣布了近60年来首次改变品牌形象的计划,并推出新Logo。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这(旧Logo)与智能手机有关,现在我们是一家商业技术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诺基亚通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为马博策(Markus Peter Rudolf Borchert),注册资本约3.18亿欧元,由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9家,目前4家为存续状态,包括其在上海、苏州的全资子公司以及持股49%的福建福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的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6家企业,其中诺基亚通信(成都)有限公司、诺基亚东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1家为存续状态。

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诺基亚公司在中国已申请注册数百枚“诺基亚”“NOKIA”商标,其中200余枚已注册成功,最早一枚为申请于1987年1月的科学仪器类“NOKIA”商标,该商标已成功注册;最新的商标申请于去年11月,当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基亚 诺基亚通信 天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