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时代出版社“少年派”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3成都时代出版社“少年派”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3年02月24日 10:29 红星新闻

昨(23)日下午,“2023成都时代出版社‘少年派’系列活动——首届‘天府小记者’征稿大赛暨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新闻出版局以及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指导,成都传媒集团旗下成都时代出版社及《天府文化》杂志社、《时代教育》杂志社共同主办。在活动现场,活动方介绍了“天府小记者”征稿活动详情以及“城市漫游记”研学项目,其中包含“探索自然”“消防救援”“非遗文化”等多个特色主题路线,并推出《熊猫锦城游历记》城市文化绘本。

活动现场

成都时代出版社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少年派”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少年群体阅读与综合素质提升,激发“民族复兴”使命感与责任感,培养健康向上、充满活力、文化自信的青少儿童群体。

据介绍,后续还将开展“全民阅读”“家风家训”“天府小记者”征稿大赛等项目,以及“城市漫游记”系列青少年艺术研学项目。同时,还将联合四川省眼科医疗学术领域带头人、华西医科大学医学院刘陇黔教授团队,集约行业顶级专家资源,打造了“亮晶晶·中小学生视力问题整体解决方案”项目,为青少年健康保驾护航。此外,为迎接成都大运会及“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还会开展“大运活力少年”“青少年科教系列活动”等项目。

红星新闻记者 毛渝川 蒋庆 编辑 毛渝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天府文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