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77 证券简称:天箭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5

证券代码:002977 证券简称:天箭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5
2023年02月24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持股5%以上的股东刘永红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后,刘永红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00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其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暨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号),公司股东刘永红女士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自前述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987%。

  公司于2023年2月2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刘永红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2月22日,刘永红女士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公司的股份,减持后持股比例由6.2937%降至4.9999%,其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刘永红女士持有公司6,3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937%。本次权益变动后,刘永红女士持有公司5,004,9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刘永红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后,刘永红女士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3、刘永红女士已按相关规定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截至本公告日,刘永红女士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督促股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刘永红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箭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