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2023年02月23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自前次2023年2月4日披露《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公告号:2023-009)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过的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事项涉案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4,998.36万,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9.53%。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的案件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906.96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被告的案件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3,091.40万元。

  本次披露的诉讼/仲裁案件情况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单项涉案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具体情况详见附件一《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根据公司初步统计的结果,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未结案金额总计约486,712.5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 927.50%。其中,作为原告的案件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254,049.47万元,包括主诉公司第一大客户的相关案件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76,478.03万元;作为被告的案件涉及金额约为人民币232,663.10万元。

  二、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累计诉讼、仲裁事项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鉴于部分案件处于尚未开庭审理、尚未出具判决结果、判决结果尚未生效等阶段,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有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按照规则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开庭传票、起诉状等法律文书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说明:本表仅列示涉案金额人民币 1,000 万元以上的案件

  ■

  注:其他小额诉讼案件共64件合计3,091.40万元,均为涉案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案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广田集团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