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
2023年02月22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之日,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2年4月24日、2022年5月27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电子”)为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阑实业”)、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晨阑光电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阑光电”)提供7,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含本数)贷款担保额度。

  汽车电子于2022年6月为晨阑光电提供4,000万元的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披露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全资孙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0)。

  近日,汽车电子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汽车电子作为保证人同意为圣阑实业在其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签订的主合同项下不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此担保事项在上述担保额度内。

  截至目前,汽车电子实际为晨阑光电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000万元,为圣阑实业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注册地址为青浦工业园区天盈路98号9号楼2号底层,法定代表人为李自林,注册资本为8,709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销售汽车配件、电子产品、电工器材,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圣阑实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2、被担保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3、担保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4、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5、担保期限:2023年2月21日-2024年2月20日。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2023年2月21日,含本次对外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30%;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公司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乐音响 上海市 余额 光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苏能股份 600925 --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