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三家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涉维他奶不正当竞争纠纷

可口可乐三家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涉维他奶不正当竞争纠纷
2023年02月16日 17:26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16日讯(记者 秦潇)近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可口可乐三家关联公司被广州天河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案由与“可口可乐与维他奶不正当竞争案”有关。

  据天眼查显示,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东莞)有限公司、可口可乐装瓶商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2月6日和2月14日分别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均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3)粤0106执2976号和(2023)粤0106执3909号。执行标的0。

  2022年12月6日,裁判文书网公布可口可乐上海公司、可口可乐东莞公司等侵害商标权纠纷民事二审民事判决书。据判决书,因侵犯维他奶公司商标权,可口可乐上海公司、可口可乐东莞公司被判定赔偿维他奶公司180万元,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对其中60万元承担连带责任。

  对此,可口可乐上海公司、可口可乐东莞公司、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三被告提起上诉。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口可乐 东莞市 上海市 法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