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23年02月1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3-002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961号)同意注册,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339万股,发行价格为7.5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5,343.01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5,337.49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0,005.52万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天职业字[2021]21256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变更、管理和监督进行了规定,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管理。公司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或与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子公司、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开立情况如下:

  ■

  三、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为方便公司资金账户管理,公司已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4403040160000336590)中的余额合计人民币788,830.76元(含利息)全部转入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沙井支行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号:75591730481082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在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完成后,对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16日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3-003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惠州联讯德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联讯德威”)持有公司股份7,26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5.45%;该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于2022年5月11日起上市流通。该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2年12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联讯德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08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82%。

  公司收到了联讯德威发来的《关于惠州联讯德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3年2月15日,联讯德威尚未减持,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是联讯德威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该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股东联讯德威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在后续减持期间内,股东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