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2月15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3年2月14日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双海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15名,代表股份1,201,725,56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0746%,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授权委托代表1名,代表股份1,175,905,9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5.6334%;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14名,代表股份25,819,6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4411%;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14名,代表股份25,819,6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4411%。

  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董事有:王双海先生、王剑峰先生、邓彦斌先生;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监事有:卢新起先生、丁立斌先生。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张龙律师、李双艳律师出席本次大会并进行了法律见证。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经现场和网络投票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赞成25,415,219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4337%;反对391,00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5144%;弃权13,4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19%。该议案获得通过。

  关联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赞成25,415,219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4337%;反对391,0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5144%;弃权13,4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19%。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张龙律师、李双艳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法律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本次大会形成的《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关于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二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