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3年02月14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公告编号:2023-004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3年2月13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兼总经理向道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向道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向道泉先生仍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向道泉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向道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公告编号:2023-005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3年2月13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主席何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何浩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何浩先生仍担任公司党委委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何浩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和监事会主席的补选工作。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何浩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2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