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 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 告
2023年02月14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3-08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 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樊智强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万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樊智强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樊智强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万众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万众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依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樊智强先生、万众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樊智强先生、万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独立董事对樊智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的原因进行了核查,认为其离任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樊智强先生卸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内部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樊智强先生、万众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樊智强先生、万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3-09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3年2月1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3年2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的董事5名,实际出席的董事5名。

  4、会议由刘灯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管理班子的议案》。

  经公司股东推荐,董事会聘任刘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吕鹏先生、赵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吴仕增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十六个月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十六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8)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2、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基于公司实际治理需要,根据《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规定,董事会对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组成调整如下:王旭(独立董事)、戴淑芬(独立董事)、刘灯,其中王旭为召集人。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附: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刘灯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秘书、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处主管、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行政信息部总监、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未持有公司股票。

  吕鹏先生:197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赵明先生: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预备党员,历任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吴仕增先生:197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北京崇文新世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副经理、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财务管理部核算经理、会计主任、北京中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总监助理、副总监、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原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资金管理副总监、总监、财务部总经理。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国安 信息产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