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运用数字技术构建工会运行新形态

东北制药运用数字技术构建工会运行新形态
2023年02月09日 04: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近日,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运用数字技术构建工会运行新形态项目获评2022年度沈阳市工会系统优秀创新工作案例。

  东北制药拥有7000名员工,为不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开展群众性创新项目、精准实施员工福利以及丰富线上文体活动等,近年来企业积极探索数字化工会运行模式,设计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线上审批流程、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流程,设立员工匿名论坛,助推民主管理监督高效便捷;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共享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案例,传播身边劳模典型事迹,助推群众性创新全面开花结果;开发了员工生日蛋糕订制、员工医疗费用资助报销小程序,助推员工福利精准触达;用直播、视频号、公众号等融媒体新途径,拓宽各项文化活动开展形式和宣传路径,助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当下,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和会员,东北制药数字工会依托数字化技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让传统工会管理和服务焕发出信息时代的新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日报 民主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