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除毒务尽 坚决铲除毒瘤

坚持除毒务尽 坚决铲除毒瘤
2023年02月09日 00:21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陈勇合通讯员菅元凯)2月8日下午,商报记者从在海口召开的全省禁毒“春夏攻势”专项行动部署会上获悉,省禁毒办决定自2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2023春夏攻势”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公安机关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除毒务尽的决心,铲除毒瘤,肃清毒害。至专项行动结束,完成破获毒品犯罪案件数、查处吸毒人员人数等指标不低于全年任务目标的40%。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全面核查评估社会面吸毒人员,确保社会面吸毒人员见面率和吸毒检测率100%,严防失控脱管、肇事肇祸。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集中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把“春夏攻势”行动作为重点考评内容,加大推动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强化省内、省际区域禁毒协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禁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