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行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北京交行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2023年02月08日 15:13 新华网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切实履行助企纾困的责任担当,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将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落到实处,使普惠金融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

  某通信技术公司是北京交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直营团队管理的授信客户,该公司为首批入选北京市经信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内的企业,参与了多个市内大型项目,2020年10月在交行获批首笔“专精特新”信用贷款。

  2022年年末,该公司向北京交行申请续贷时,贷款的按时发放成为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北京交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该笔贷款开通绿色通道,采用视频续贷面谈,线上申报授信资料,线上审批,3天内完成了公司无还本续贷申报及内部审批流程。

  今后,北京交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为助力小微企业播撒“及时雨”、铺设“成长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